彩舟云淡

兰佩紫,菊簪黄。

非典型圣女 C1

  霍列斯的眸子,细细的,像蛇。


  他那么盯着我跟路晨,几乎让我遍体发寒。


  就像我第一次见到他手上那条蠕动的蛇那样,我用力眨了下眼,从一切中找出最优的解决方法。


  我跟路晨如今都是强弩之末,而霍列斯除了一些刁钻的秘法,实力大约为平时的路晨的一半。


  我强制扶起抱住我腿的小朋友,嘴里说着一些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安慰话语,作势要用自己换取路晨的自由。


  就是现在!


  画灵还应当有别的用法,我知道的,他们的本质还是画卷。


  我用四张画束缚住了霍列斯的手脚,以一张画为薄刃将那条令人恶心的蛇斩断。


  那张画是执棋者,这倒也十分合适。


  然后执棋者飞舞起来,在霍列斯的身边打转,每一下他的惨叫都有一片薄肉落在雪中。


  凌迟的美感,像叶瑄带我去过那家寿司店,半透明的和牛盖着醋饭和一点点铁锈味。


  其余的法师不敢上前,生怕路晨还有一战之力,或者怕我——沾染鲜血的疯狂。


  “放我们走,”我低声威胁霍列斯,“或者我切断你的色欲之源。”一张普通法师的画像顺着他的大腿,我们暂且称这露出白骨的东西为大腿吧,攀延而上。


  而路晨与我配合默契,金色的箭矢尽数向法师们打去。


  然后他用法术托起他自己跟那位红发的好友就跑。

  我拉着他的手,风雪漫天,我却并不觉得我们在逃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奔向自由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